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我有一个全世界最棒的爸爸!

我爸爸有一个很爆的名字 - 【李世明】
有时会在我们网站用英文留言的leesiming就是我爸爸了~
那天靓仔源嫂Aki姐看到我和我爸爸牵手过马路
“你跟你爸爸感情好好哦~牵手过马路的~”

我很喜欢牵爸爸的手,他的手掌厚厚,结结实实的~
牵着爸爸的手很有安全感,我记得我的ex 跟我说过,
“每次同你屋企人出去,睇到你拖住你爸爸即手,
我会有少少吃醋。。~”

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给我的印象是严肃火爆的,
我很少看到爸爸,但每次看到他,我都会跟着他后面跑,
有一次,吃完饭,爸爸就自己上楼,我不知做么又跟着他在后面跑,
他又不理我,我追得急了,在楼梯前滑倒了,头撞上楼梯,
立刻血流满脸,放声大哭,爸爸立刻抱了我起来,冲上车,
印象中那时是深夜,很多诊所关了,爸爸载着我到处敲门,弄了很久,
迷迷糊糊中我打了麻醉药,逢了针,额上多了一条很酷的疤,最后爸爸抱着我时,我还特地撒了一泡尿在他身上,喝,谁叫他,我追他,他却不理我~

后来,爸爸生意有问题,从大屋搬去小屋,但我看到爸爸的次数却多了,
让我发觉原来爸爸也很诙谐搞笑。
他时常骗我们三个说他的脚以前断过,
“爸爸以前踢波好劲架!有一次用力射门!只脚忽然间飞断左!”
“甘点啊?!”我们三个很紧张的问
“点?米去球场边拿返只脚,自己驳返去,然之后继续踢咯!”
“哗!爸爸你好劲啊!!!”
我们三个雀跃不已,发觉原来爸爸是超人~
我后来还回学校向我的同学炫耀这件事,难得他们都相信我。

爸爸为了继续显示他的超能力,有一次,晚饭后,我们坐在沙发前看电视,他忽然间叫我们
“喂!你地睇!”我们三个一转头,发觉爸爸的眼睛旁竟插了一支牙签!
“哗!!!爸爸你好劲啊!眼可以插牙签!!”
“喝!插多一次俾你地睇!”说罢,立刻拿下牙签,再插在眼睛旁,
我们三个立刻疯掉,不停地吵爸爸再表演
“呢D也唔可以做太多次即!下次先!”
我后来还是有在学校向我的同学炫耀这件事,难得他们还是相信我。

但爸爸有时还是很火爆的。
我小学一二年级,一直搞不懂加减乘除的关系,每一面作业都是大大的叉加零,我想老师改我的作业是最爽的~
而爸爸最厉害的就是数学,有一次他很有耐心地教我,但我算来算去都错,
爸爸忽然间将我凌空架起,然后迅速抛我下来,我跌在地上后,一直维持着那个姿势不敢动,也不敢哭,爸爸很生气地‘砰’一声门离开后,我才敢放声大哭。

但最惨的受害者不是我,是我哥哥。
有一次,爸爸很有耐心地在露台教哥哥数学,忽然听到一声尖叫,然后就是爸爸的骂声,后来听哥哥回忆,我爸爸是忽然拔开我哥哥的口,然后吐一口痰进去他的口,我哥哥因为太震惊害怕了,只好硬生生地吞下我爸爸的痰,
这件事,每次拿出来讲,我们全家都会笑到肚子痛~

今年姐姐就要嫁人了,去年的年三十晚,是姐姐最后一次和我们一起吃团年饭,有时我会想我不想结婚,可能是因为我不想成为另一家的家人,我想完完整整的属于我们家,我不想在其他家庭吃团年饭,我要每一年都和爸爸吃团圆饭~
去年年三十晚,姐姐和我说
“如果爸爸有80岁,我地可以陪他既日子只有十几年,如果爸爸有70岁,我地可以陪爸爸既只有几年,我地真系要多D陪爸爸~”
我每次一想到这里,就眼睛模糊,我不能接受爸爸不在我身边的日子,
我常常和黑猫讲:
“我无咩可以俾到爸爸~”
“你爸爸唔需要你D咩,你陪多D你爸爸米得咯!”

爸爸一直很支持我们想做的事,他不会强制我们一定要酱酱酱,他整天都说
“最开心就系有左你地三个~”“最紧要你地开心~”
所以我真的很感谢爸爸,我时常很骄傲地和其他人说
“我爸爸系全世界最好既爸爸!”

我拍短片,拍P字头,时常都会有人问我:
“有无钱架?”
“无钱?!做来做咩哦?~”
“都唔知做来为么!~”
但爸爸不会,他一直支持着我喜欢做的东西,让我可以继续任性下去,让我可以好像二号旋说的“做个有故事的老人!”他是真的撑到我系Sure Win~

所以爸爸,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让我可以一直拖着你的手!

8 评论:

啊杰 Ji3 说...

真的很羡慕你
我跟我老爸都不亲密的
一年都不懂有没有说到10句话

静晶 说...

啊杰 Ji3 ,
恭喜你啊!
你是第一个来我这里的!
从今以后你就会六六大顺,马到功成,一本万利,
风调雨顺,大吉大利!
明年你和你老爸就可以说到11句话啦!
呵呵~

啊杰 Ji3 说...

哈哈
哪里有哦
我是从黑猫那边过来的XD
哈哈
希望明年能咯XD
可以跟你要MSN吗?

静晶 说...

啊杰 Ji3 .
我的Msn cjyou9@hotmail.com

Unknown 说...

看来~我带了很多客官过来了~~呵呵呵呵~~~
祝小静晶人生的第一个部落格~人气爆灯!!!!呵呵呵呵

啊杰 Ji3 说...

没更新了的lol

猪鼻晶 说...

我来迟了..
但是这个故事虽然看过..
在看我还是从头看到尾哦..
好感动....

匿名 说...

好感人喔...

*lily*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