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我与雷神的相识

有一天,我如常地去我婆婆家教我表妹补习,
门口那里有一只小猫躺着,还一直碌来碌去,
她都在大热天气下碌到酱咯,我不就应酬她一下,sayang她一下咯~
补完习后,她还在门前,看到我又碌几下,
这次没怎样理她,直接过马路回家,
谁知她竟然跟着我过马路!
“哗~她唔系想跟我返屋企嘛~”
立刻跑回家想要摆脱她~
“哔!!!”
一辆车经过不停地horn她~
她不知所措地停在马路中间~
发抖地叫着:“喵~~~”
“妖!麻Q烦!”
跑过去抱她过来行人道,
“呐!唔好再跟住我啦!”
不过她应该不明白我讲什么,
死命地跟在我后面,
我跑她又跑,我放慢脚步她又放慢脚步,
“喂!你唔好再跟住我了喔!”
“喵~”
“你再跟住我!我Dap你架!”
“喵~”
“我屋企系Apartment来架!唔岩你架!”
“喵~”
“而且我阿爸鼻哥敏感,唔受得你D毛架!”
“喵~”
“妖!”
我关上门,由得她在外面。
没多久,敲门声响起,打开门,我们尽责的Guard~
“Ah moi! You punya kuching stuck dekat bawah lah!”
“Saya mana ada kuching!”
“Tadi ikut you punya woh~ ”
“Huh?! Ia bukan saya punya!”
“Aiyah! Saya tak tau lah! You Gao2Dian3 ia! Nanti orang lain complain saya!”
“妖!麻Q烦!”
跑下去看,她竟然塞在楼梯栏杆的中间,不上不下,我弄来弄去都弄不到她出来~没办法,只好打电话叫黑猫来~他来后,一下子就弄了她出来,
“哗!好得意喔!不如我地养她咯!”
“啊!?”
“就甘啦!我拿她返公司先!今晚再来找你一起去买猫笼!”
我看着小猫上了黑猫的摩多,伴着喵喵声绝尘而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