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雷神返左来啦!!

当我正想Po文,登寻雷神启示时,她竟然回来了!

今天回到家,拉开铁门,听到喵喵叫声,我以为是雷丙,边开大门边叫
“雷丙!入来啦!”却发觉她一直磨蹭我的腿撒娇,低头一看,竟然是雷神!
我立刻抱她起来,
“雷神!你返来啦?!你去左边啊~吓死我啦!”有一种喜极而泣的感觉~

她流浪了一个星期多,瘦了很多,上到房间,吃了猫饼,立刻倒头就睡~
立刻打给黑猫报喜~但没接,转而打给前晚很Man地骑摩托帮我找雷神的铜铜
“伟铜!我同你讲!雷神返左来啦!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真的要学靓仔源说声 —— 感恩啊!
感恩雷神没事!
感恩伟铜流尽汗,出尽力气地start摩托帮我找雷神!

晚上回到家,雷神还再睡着,却忽然摸到床头湿溻溻地一片,
我没有骂她,因为我要感恩她还可以尿在我的床头,感恩。。。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