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三顾茅草!

第一次上茅草山,不识路的六条水胆粗粗抹黑上山,走错路,穿错鞋,破了裤,上气不及下气地爬到第一个山头,以为是最高峰了,满心期待等着看日出,结果得个吉!
第二次上茅草山,有人呕了,有人扑街了,喝了Milo,吃了Maggie Mee,遇到四个拿着榴莲轻松上山的Uncle,终于上到最高峰!但已太阳晒屁股!日出有得看!漫画铭都会变靓仔源!
所以,第三次上茅草山,我发誓一定要看到日出!!!
为了能顺利看到日出,我们预定4:15am集合,4:30am出发,我就不信看不到日出!但前晚还send个‘三更山上见’给我的Mata竟然到了4:20am都还未醒!真是发瘟!
5:00am,终于等到Mata来了,而为了能享受一起上山的乐趣,我们投票决定七个人粘在一起坐一辆车出发!
来到山脚,却意外发现很多车停在黑漆漆的入口!好像来拜山酱~ 刺激感立刻降低60%~~不过抬头一望,天上竟有好多好多星星~好美~我想这次一定看到日出啦!

“唉~~”
“无气啦~~”
“唉~~”
“到未啊?~”
这是我往上爬时,一直听到在我后面的Mata的惊人怨念~
“唉~~~~~~~~~”







坐在最高峰看着下面好像蚂蚁一样的人群,我们投票决定走另一条森林路下去,大家兴致勃勃地
“哗!有无山贼架?!”
“甘先至叫爬山嘛!”
“哗!有Feel!有Feel!”
跟着前人留下的讯号走,渐渐听到车声,来到一个分叉路,一边是斜着下山,一边是直路,靓仔源和仙家荣尝试分头去寻找讯号,但都没发现,
“应该系落山呢条啦!”
“系咯!反正都系落山即~一定落到即~”
“好!行!”
我们选择了斜着下山的路,走着走着,带头的靓仔源传来一声惊呼
“吊咯!有水声!”
“啊?!水声?!”
“瀑布啊?!”
“唔系嘛~有水声?!”
在一连串惊呼声下,靓仔源带着绝望的声音回头
“吊咯!真系河来即!无路行左!”
“Huh?等我睇下!”
“对面有条路仔,要博无?!”
“。。。”
“我地都系行返转头啦!”
大家一片死寂,面无血色地爬回上去,来到刚才的分叉路,走直路,忽然听到人声
“喂!有人声啊!”
“喂!系唔系有人啊?!”
“有无人啊?喂!!”
没人回答,但却已足够让我们雀跃不已地往前冲!走没多久,看到一个Uncle,问明路,知道可以直达离入口不远处,刚才的死寂立刻消失无踪
“呢D路先系人行吖嘛!”
“我地即目标系咩啊?!”
“吃烧鱼!”
我们兴奋地往前走,喝了山水,捡了一粒芒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历险终于下到山啦~ Yeah!




虽然没有黑猫的日子很不惯,
但幸好还有你们这班P陪我癫,陪我傻,得空就酸酸我~
有你们真是他妈的好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