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我买左啦!

我买了!我买了!我买了!

前两天才在黑猫的买Ipod的动机留言我要买~~!!那条水快点买Iphone然后卖给我~~那条水竟然真的隔一天就买了Iphone,然后很有义气地用义气价把他那用了才3个月的Ipod卖给我!哪条水酱有义气?就是最近重临地球,拯救马来西亚乐坛的‘摩斯特’的温先咯~! 顺便讲一下,他们最近的那首‘Dj Play This Love Song’,真的很好听下,而且我觉得是一首很有诚意,很有意识的歌曲,不是搞笑哦~

说回我的Ipod,用了不到一天,真的亲身感受到温先和黑猫讲的好,随时随地就可以听歌,看片,看书,记事,打机,最重要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创作!真是一举就6,7得啊!而且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我不用再跟黑猫抢来用~呵呵~

 
一人有一架Ipod,两人有两架Ipod~~~
我们一直向向荣下毒:“音乐人无个Ipod边度得啊?!”结果他说他明天就去买一架,然后美凤就会一直拿来打机~哈哈哈哈哈~~


不过那个温先真的是monster 来的,他昨天又买了一个Monster Solo耳机,让我心动动,带上去听我唱的‘粟米花’,立刻就被自己的声音感动到哭,才发现原来我的声音可以这么好听!哈哈~ 而且他可以折叠起来,很方便携带,简直就是出街,旅行的好选择!!如果再加上我的Ipod,那就是天下无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是不会买的,因为我觉得Lady Gaga设计的Heartbeats耳机比较衬我!呵呵~

Ipod + Monster耳机 = 天下无敌!

我要买这个!因为比较衬有性格的我!哈哈哈!

3 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Wakakakaka~对!!以后就不用擔心會被抢去了!!!万岁~~~

猪鼻晶 说...

就..差点被毒了.....
我看'汤先'很快就要sut一架来晚了,喀喀喀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