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很久没有一个人走路

      今天一早打算载黑猫出去,start不到车,黑猫只好自己去,打算醒来才去修车,走路去叫车厂的人来弄,来到结果发现开不到车门,只好再走路去叫开锁佬来,开缩佬很历害,随便拿个道具门就答一声开了,再走路去叫车厂的人来弄,加起来还真是走了蛮长一段路。

     有了车后,大概有六年没有走长路,当然不要说去玩的时候,之前就算车坏了,都有黑猫的摩多,所以刚才走出去时还蛮气的,觉得死猫就酱丢下我一个人,银行没开,身上没钱,真鸡蛋糕~#%*-$€£#%,但走着走着忽然想到:"真系好耐无甘一个人行路"

     以前读中学真的还很喜欢走路下,一边走路可以一边发白日梦,走路可以看到很多,可以看到电话店的靓仔店员今天有没有望我,可以看到服饰店的新衣然后就直接进去试,可以兜路走自己喜欢看的景,发白日梦的时间也更长更多。

     以前有那种巴士和地铁的优惠卡,可无限次搭车的,好象一个月才rm21酱,喜欢放学后就用优惠卡搭地铁,去下Pj,然后再回来茨藏街,再搭车去Jaya jusco再走回maluri;做project时,还试过从Maluri 走到Leisure mall;中六拍拖,也常常从Kota raya走路去循人,再走路去Pudu等巴士,巴士来了又走了,两个人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上巴士, 分手时也从Kota raya 一路走一路哭回Maluri。

      想不到走一段远路,可以想起那么多,忽然觉得,如果岁月是讨人厌的小偷,那回忆就是行侠仗义的侠盗,它会忽然从岁月那里偷回很多只属于你的回亿。



-- Post From My iPhone

3 评论:

Unknown 说...

哇哇~~~~這句:“如果岁月是讨人厌的小偷,那回忆就是行侠仗义的侠盗,它会忽然从岁月那里偷回很多只属于你的回亿。”真的太好了!!!
對~真的很黑一下,之前還不小心小撞車尾巴~不過我相信小靜晶可以應付得鳥~是因為我相信“小靜晶”經已“大個女”啦!!wakakaakaka~~~
我會很想念你噢~~雖然才回怡保幾天呵呵呵呵~~~

猪鼻晶 说...

我也好喜欢走路,
喜欢在天气很好.凉风习习的时候慢行..
超想收的~~~~~~

第一次看你用正常的中文写文章...
但是却仿佛听着你常说的那种话语...
好好笑.^^.

静晶 说...

猫猫:车尾巴是你撞的,几时弄回去?!
汤嫂:是不是觉得我的华语很好~~哈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