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这不是童话故事

之前和美凤维刚打麻将,打打下忽然讨论到我和黑猫今年是七年之痒,要好好的庆祝一番,维刚就说:“哪里只七年哦~ 向荣和美凤都七年了咯!你们应该是八年”然后我才恍然大悟我们已经过了七年之痒,那就不用庆祝啦~ 结果那天和向荣他们看《初恋红豆冰》,向荣又说他们只是六年,我们今年才是七年之痒,他妈的!不早讲~ 周年庆日期都过了咯~ 那也不用庆祝啦~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和一个男孩子一起那么久,每一次拍拖,我心里不懂做么就会给自己一个底线:“最多咪三年!”但和黑猫竟然一起七年了,第一次见到他的情景竟然还是历历在目。

第一次见到黑猫是在学校迎新会上, 他就整个过动儿酱,讲话很幽默,然后身材很健壮,黑黑的,腹肌有六块!就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心想:“这个男孩子不错下哦~ ”之后懂他有搞创作,看他在台上演唱自己的歌曲,又加分了~

有一次放学后,我从楼上下来,看到他,他忽然定睛地看着我10秒,然后问我:

“你呢个拜六得闲无?”

“得瓜..做咩?”

“想揾你拍我既毕业制作”

“好啊!”

那是我和他的真正第一次对话,但过后因为期迁就不到,我没有做到他第一部短片的女主角,他找了一个比我美好多倍的女生来演,他妈的!¥%#%*—*#•%¥

第二次对话是参加他班的毕业制作舞台剧,他是舞蹈员,我是演员,开会时他坐我后面,忽然帮我按摩腰部,我问他:

“做咩?”

“见你系甘整背脊,咪帮你按吓啦!”他按摩手势真的很像师傅酱,很舒服,

我又问他:

“毕业后做咩啊?”

“上山斩材,住山洞!”

“讲真既!~”

“讲真架啦!”喜欢他的这种随性,又加分。

之后的之后我们就在一起了,七年有过曾经的浪漫,曾经的迷失,曾经的激情,曾经的猜疑,曾经的轰烈,曾经的冷却,七年来我们也一起拥有很多,一起失去很多,一起创造很多。。。我容忍他很多,他容忍我更多,他为我改变很多,更让我认知更多。。。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黑猫是一个很厉害,很有思想,很有才华的人,但他的才华也曾经让我迷失了自己,失去了自我,因为他的转数实在太快,在创作时他会快我很多,想到更多,虽然我们时常一天三小吵,十天一大吵,但为了这件事我们真的是吵到前所未有的僵,之后的之后当然是他妥协了我,我知道他一直都是作出让步那个。

在黑猫面前我可以很脆弱,我会时常不见了自己,黑猫都会在我身边帮我一起去找回我自己,而他自己就像一个超人,总是有很多正能量,更是有Recover 的超能力,就算遇到什么挫折都可以很快复原,但最近因为某些事情,他暂时失去了他的超能力,他会好像‘来也’酱很容易失去耐心,很容易发脾气,就像他Blog 写的他是“迷途小牧羊一只!”,而我有时候却因为他发脾气而向他发更大的脾气。。。

我一直深信黑猫可以飞得更远,虽然我不知道超人几时才会恢复他的超能力,但我知道我现在要做的只有更坚强,等待他归位,然后一起继续去走我们要走的。

就好像很多人的爱情一样,我们都曾经有过很轰烈的爱情,经过多年的磨合,爱情除了爱情,还多了友情,亲情,感情,我们的爱情都不是童话故事,只是真实的人生。

 当纸碎飘落之时,见证了Sakai和公主的爱情故事。。。
哈哈哈哈哈~~这句话很Geli~~~但是我喜欢~~~呵呵~~

10 评论:

匿名 说...

Wow...first time you share the deep love with him after so many years..really hard to listen from your mouth...wordings still the best to describe human thought

Lane

TEETIME 说...

最平凡的相遇,是最刻骨的回忆,最简单的故事,是最轰烈的爱情。加油走下去!!!

阿娴~

匿名 说...

羡慕。。珍惜

匿名 说...

wow....好幸福喔...
永遠甜蜜蜜喔 ^^

lily

amu 说...

看着看着...流泪了。

iMD.ONE 说...

geli 倒~~~~~~~~

超人有时也要人去附他一把。
而他就是你。 不要加油。
要采油!!

'even a superhero needs help sometimes.'

Unknown 说...

wakakaka~~~~低調點嘛~我會臉紅的....
還有~~不要再到處講我有六塊的事情了~~
人家會看著我現在的一大塊偷笑的~~拜托!!!

嘉美maymay 说...

哇!你们的故事很感动
好幸福哦!
祝福你们的爱情长长99

leesiming 说...

All the Best with the whole family"s blessing

静晶 说...

Lane: Know me so long liao~ dunno im very 'GamXing' Meh~ hahahah~
阿娴:谢谢你的油!:)
秀婷:我相信你也可以!
Lily:谢谢~
卿卿:不要再为那条水流泪了!!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大婆:我会加多两钱肉紧~呵呵~
猫猫:所以你快点练回六块啦!!
May May: 你的也很感动~ Vic + 碧咸~呵呵~
爸爸:谢谢你一直容许我的任性~~不过我现在是不会结的~~不要催我啊~~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