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好温暖的Shabu Shabu!

前几天看了May May 和牛牛(为什么国手会叫牛牛???)去吃很有情调的法国餐,我就忽然间很想吃法国餐,然后。。当然没有吃到,因为我很穷~~~~
结果,爸爸带我去吃了新鲜好吃的Shabu Shabu!

这间在Puchong Jaya的Xo Shabu Shabu,食物都很新鲜,那些肉都是晶莹剔透的~ 不像平时在善美吃的冷藏肉,然后选食物就好像去菜市场买菜酱,喜欢吃什么就选什么~ 而且还有很多有别与一般火锅的料~ 其中一种是用牛肉包住金针菇的,真的很好吃~~ 现在想到都留口水了~~ 爽!



还有另外一个很爽的地方就是它有很多酱汁可以选择,我觉得最好吃的就是XO酱和海鲜酱,还有黑猫最拿手的‘混酱’!就是将很多酱全部混合在一起,他除了会导,会画,会词曲,还很会‘混酱’! 不是搞笑!


黑猫开始发功‘混酱’!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锅,有四种汤料选择,但汤料就。。。


当我吃到爽爽的时候,忽然黑猫的锅整个起火,差点就烧到他了,原来他自作聪明,想自己用小盖弄熄火,结果应该是弄错地方,所以就起大火了,其实之前我妈妈想自己弄熄火的时候,服务员就再三地说,让她来,别自己动手,所以这个故事教训我们,不要自作聪明,然后要相信别人的专业,即使她只是一个服务员~~~呵呵~

黑猫:“我以后都唔敢架啦!”
我:“死蠢!”
黑猫:“。。。。。”

好久没有回家,一回家就吃了一餐好温暖的Shabu-Shabu~! Tq 爸爸~~




Note: 等我有钱的时候,法国餐,我就吃定你了!!!



3 评论:

匿名 说...

MayMay

哇!! 很好吃的样子,口水流出来了.
管他shabushabu还是法国餐,
吃得开心就好咯!!
牛肉包住金针菇这个我超喜欢, ichiban!!
国手为什么叫牛牛,
因为他是金牛座咯,
很冷是吗? 哈哈...
一认识他的时候整天吵架的,
所以我整天叫他肥牛,臭牛酱叫叫下,
很顺口了. 哈哈!!

Unknown 说...

死野!!爆我大獲!!!!
唔帶你吃法國餐啦~~!!!!!!

Wake Up Studio 说...

heheheh1
我相信黑猫还有一个很本领的
就是混吉~~~
kakaka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