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都是Bull Shit!!!

每次看到新闻发布会的片段,以前的照片,无奈,惋惜,生气,失望,恐怖的感觉就会一湧而上,久久不能平复。

我可以忍受懒,慢,虎头蛇尾,肮脏,推一步走一步,甚至迁就所有的情绪,收完所有的烂摊子,这一切我都能忍受,因为我一直深信我们都是拥有共同梦想的死蠢,但如果只看到了一丁点利益就迫不及待地蹂踏我们的梦想,然后还要很假的跟我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选择,为了让自己爽,维护自己,不断地去做出伤害别人的事情,最后还要当作什么事情都不关事,一直笑着在面前用刀捅别人,从开始的失望,到现在觉得恐怖,原来我一直深信的是酱的一回事,一切都只是假象,都是Bull Shit!!

我知道这世界会有酱的人,我甚至知道就是酱的人,我天真地以为不会酱子对我,以为在这么多次的浪费唇舌,这么多次的默认,这么多次的点头,是会改的,但原来。。原来上天要我在30岁前彻彻底底地认清,彻彻底底地放手,如果是酱子的话,那很好,我可以继续走得更无虑,继续去做我的死蠢!

一直以来压抑的情绪,现在以写的方式抒发出来,手指竟然是颤抖的。。心更是寒了何止一半。。

4 评论:

Unknown 说...

深同感受!!
一切盡在不言中....

當發一場很慢長的好夢吧...
要醒來接受事實的丑陋了~~

Haw 说...

嗯……是會很令人失望的……

iMD.ONE 说...

会醒觉都是个幸福。
可怜的是一直都不醒就够力咯。。。

现在在次出发也不迟!!

maymay 说...

善哉善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