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小红帽即第一次献左俾张向荣!!

小红帽! 没错!我的爱疯佛叫小红帽!
为什么叫小红帽?
其实是为了纪念被人爆格偷走的爱泼踏~~小红帽~~
为什么爱波踏叫小红帽?
因为她是带着红色的套的~~
所以... 结果...就酱~

会想买Iphone 4其实都是拜温少的荼毒, 之前用义气价卖了Ipod Touch给我, 害得我不见了她就浑身不舒服~~ 刚好爱疯佛又出了~
所以...结果...就酱~

不过爱疯佛会让全世界的人都爱疯了真的不是盖的~
外观精美,电池耐用,拍照有HDR和反面功能,Face time,
有钱的话可以Download好多适用的Appss, 好像Gps, Translator,英语教学等等等等~~
没有钱的话又可以考虑焦焦它~
长远算真的省了我不少电话费~~
简直就是Iphone 4 一出,谁与争锋~~!!!

最近就Download 了传说中好好用的 Imovie , 将小红帽的第一次剪接酱就献给了向荣的生日~
就一个字: 正!
简单!易用!方便!设想周到!
真的白痴都会用
唯一缺点是不能Slow mode~ 但作为记录性就真的很不错~







虽然那天工作到很累~ 但玩得好开心 ~~ 尤其是吃到好好吃的蛋糕^_^
愿家荣同凤姐白头到老~永结同心~早生贵子~恭喜发财~~生日快乐!!!!
最紧要就系永远做个开开心心即大大大大大傻H!!!! ^_^

1 评论:

Cally Tan 说...

我也要焦布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