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马来西亚警察信得过,猪乸会上树!

约2005年,我刚开漫画店没多久,遇到饮用水诈骗案,去maluri
警局报案,他说不属于他们的局域,踢我去友力花园的警局报案,边报案我一边被警察啊伯笑:"为什么你会这么蠢~相信一张不是真实地址的单据?"
然后以他超慢的速度,一个手指一个手指按键盘打了一份报告,然后叫我去pudu警局跟进,去到那里等了一个小时,告诉我不是他们的部门,踢我去kl的总局找负责诈骗的部门,来到总局,我在阴暗然后发出霉味的走廊椅子等了一个小时,终于见到诈骗部门的肥肥警察伯伯,他说:"这种案很难找到人"我说:"我有电话号码"他说:"但没有证据""这就是啊""不足够,而且损失也不大,以后就不要那么笨,小心一点"
原来如此。

去年,2009年,我遇到了电话诈骗案,以为是我朋友遇到车祸,将4千多元汇进一个户口,我去报案,警察阿伯说:"怎么你会那么笨,相信一通电话?你那么有钱,把钱给我好了"然后再次把我踢去pudu警局,这次还好踢对了地方,去到那,重复我说的,几天后,通过关系,我从银行拿到了那个坏人的详细资料,包括地址身份证号码,交给警察,他说:"这应该都是假的,但我们会跟进"今天是2010年9月2日
原来如此。

昨天,2010年9月1日,国庆日过后,我的公司被爆格,不见了有好多资料的两架laptop,iPod,车匙,雷神,我三点打999,
接我去总局,他说:"哦~进贼,有不见东西吗?哦~不见了~。。。。那会有警察过去"都是很无所谓的语气,等到五点钟,我必须要去换车匙,不然怕人车会被偷,弄回来后,还没来,再打去999,再拿我的资料,接总局,再资料,然后他说:"你就直接去报警吧"。。。报警,很慢写报告,踢去pudu,
"警察叔叔,我的公司门坏了,你们又要来拍照,我怎么能放着坏了的公司们去pudu?就直接来拍照吧""pudu"。。。
我再打去999告知情况,接去总局,回我说这是程序,我吵,接我去某一点,那边说怎么可以这样,再接我去某一点,那一点终于去到pudu,但负责的督察不在。。。
后来督察终于回电,他答应过来,但要等他开完斋,我也明白饿肚子的辛苦,后来来了,拿张A4纸画下不见东西的位置平面图,然后说:这么大力,怎么可能听不到,你们睡死了吗?"没有我预期的指纹收集,盘问可疑人物,我告诉他隔壁店有闭路电视,他叫我拷贝了,拿给他他会跟进,就走了。
原来如此。

我现在除了想要快去换一部imac,iPad,iPhone,还是dell,Dell,Dell
也想是时候利用我手上的一票换一换政府,毕竟我们的警察都是现在的政府教出来的,我不想再每次看到警察车都会害怕,也不想看到如果发生巴士骑窃事件,我们的警察叔叔们会在全世界面前出羞。

去登记吧!不要再等了!也好好地利用它!

3 评论:

Cally Tan 说...

我完全赞同!!
一个手指一个手指按键盘打了一份报告--我完全赞同!!
阴暗然后发出霉味的走廊椅子--我完全赞同!!

这是他们的特色!!
我去年开始已经投下一票了。。
下一届,希望有奇迹咯!!

正能量!
正能量!
正能量!
正能量!
正能量!

Wake Up Studio 说...

上面的。。。
你果然是好公民啊
又有报税又有投票的,,,
我到现在什么都还没有去弄~~~
哈哈哈哈哈

Kidd 说...

唔知由幾時開始,我開始對身邊種種感到不滿,不滿而家嘅管理層,不滿而家嘅制度,更加不滿而家嘅執法者!!成日一翻開報紙,嘩?又發生啲乜嘢乜嘢罪案,再加上好多一直喺度postpount嘅案件,到底呢班友喺度搞緊乜嘢架?上一屆,森州爭少少就可以翻轉咗,結果都係未成氣候,下一屆,一定要翻轉現有嘅管理層!

Love@Peace_Kid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