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临睡前的小故事

每次我睡不着,我就会强逼黑猫讲故事给我听,有黄色故事,童话故事,魔幻故事可供选择,我最喜欢听童话故事,而且他都会拿身边的朋友来做主角或配角,然后用小孩子的声音作声音演绎,所以很好笑~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对老夫妇很辛勤地经营着他们的炸番薯档口,虽然生活艰苦,但至少三餐温饱,唯一遗憾是无子无女,“如果我地有个精灵乖巧即仔你话几好呢?”老夫妇时常这么哀叹。

有一天,正当老夫妇又再哀叹的时候,有一个精灵可爱的小精灵- 小静晶飞过(对,我通常都是这种善良又美丽的要角!哈哈哈哈哈~~),由于小静晶天性善良,看到老夫妇这么惨,心想:“我心地甘善良,无理由吾帮他地架?”于是看到档口的一个大番薯,灵机一动,小嘴念念有词,精灵榜一挥,就将大番薯变成了一个人形的大番薯,“我真系聪明又善良啊!哈哈哈哈哈”然后拍拍屁股就飞走了!

那个大番薯眼大,鼻大,口更大,老夫妇看到:
“我地明明讲要一个精灵乖巧即仔架,点解变左个大番薯出来啊?!”老安迪酱说,
“哎呀!吾紧要啦!番薯都系人啧!来!番薯乖~爸爸帮你着衫衫~”
大番薯反驳:“我吾系番薯,我系The One!”大番薯一酱讲,口就变得更大了!原来他一讲大话,口就会变得更大,所以以后每次他讲:“我吾系番薯,我系The One!”口就越变越大。

其实还有后续的,但是我不是很记得那个情节,大概是讲大番薯后来去上学了,遇到和他志同道合的Danny 仔,两人都是美眉过滤器,然后遇到一个转学生 - May may,May may 很喜欢唱歌,就和他们一起组成怪兽乐团,然后从此在学校虾虾霸霸,叱喳风云!

下次讲一个有关‘茱丽葉凤和罗密欧荣’的故事~ 呵呵~

4 评论:

iMD.ONE 说...

这样啦~~~~
很~~~ 好~~~~ 的~~~ 故事~~喔。。。。。。
我要听‘大黑猫难战牛晶打暴牙事件’
我要听。。 喔要听!!!!

Wake Up Studio 说...

傻仔!!!

不过可以叫他画出来应该蛮好笑!!!

Cally Tan 说...

hahahhaha...每次都要讲自己是善良又美丽,精灵又可爱的小精灵~~~~~~ 哈哈哈哈啊!!

Ee Siong 一雄 说...

故事还蛮不错哦!
可爱的小精灵。 嘻嘻!

发表评论